安徽省泗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安徽省泗县审计局

    近日,泗县审计局党组书记郭平书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活动。大家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富有创见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郭平书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同审计工作转型结合起来,要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同时学以致用,有所作为,有所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后,局党委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准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观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握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