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2016版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根据中共凯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为推进市交通运输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5月9日上午,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在会议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专题宣讲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苏海平向交通干部职工宣讲《人民日报》连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专题之一: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的宣讲使大家领会了习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刻诠释,懂得了“中国梦”是人民的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它与世界各国人民美好的梦相通,只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才能梦想成真。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了干事创业的热情,鼓舞了决战扶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斗志。参加宣讲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应荣作活动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交通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交通事业蓬勃发展,争取早日实现中国梦之凯里交通大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