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山市经作站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精神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云南省文山市经济作物工作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文山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文宣通〔2016〕7号)要求,5月20日上午,文山市经作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发放《读本》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材料给全体党员干部。同时,正式启动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理论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陈金跃同志带头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篇目,并对单位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站支部领导班子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同时,把学习《读本》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站领导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学习,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三是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读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单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