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教务处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支部按照新党组通字[2016]45号文件《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于2016年6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专题活动。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合木提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指出,《读本》分十六个专题,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观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随后,大家就《读本》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会按照《读本》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