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水县住建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惠水县住建局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住建局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简称《读本》)作为学习的重要材料,及时发给全局党员认真学习。

2016年6月3日上午,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年雄同志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班子成员召开《读本》专题学习会。

    会议介绍:全书分十六个专题,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材料。

    会议对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局班子成员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同时,认真学习《读本》,并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集中组织中层干部带头学习,把《读本》作为重要内容学好用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三是局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读本》,不断深化对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