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河州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8-01-28   来源:红河日报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下简称《读本》)学习座谈暨发行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后,我州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为学习贯彻好《读本》精神,省委书记李纪恒作出批示,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推动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4月16日,七届州委召开108次常委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李纪恒的批示精神作出部署。强调要把学习《读本》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高度重视,学习好、宣传好、应用好。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读本》作为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抓好发行工作,确保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带动更多人参与学习。要抓好宣讲,宣传部门讲师团、党校、社科联要抓紧先学一步,在自己学好的基础上组织宣讲,州委常委、州级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

  目前,《读本》的发行、上架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届时,全州各级各部门将按照《读本》中的16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