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3-04-08   来源:学习出版社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为推动全党全社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党中央要求,中央宣传部对2019年出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修订,组织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本书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导读物,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目前,该书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点击图片,可购买此书

   

书 号:978-7-5147-1202-5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开 本:32开

字 数:168千字

定 价:16.00元

印 张:10.25

出版时间:2023年4月

   

   点击图片,可购买此书

   

书 号:978-7-5147-1201-8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开 本:16开

字 数:168千字

定 价:28.00元

印 张:20.5

出版时间: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