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江苏机关党建

  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机关党委:

  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了2020年通俗理论读物《中国制度面对面》。近日,中央宣传部和省委宣传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组织好《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宣传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该书作为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必备材料、作为机关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党课的重要参考材料,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综合运用纸质本、有声书、微视频和公众号等融媒体手段,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充分发挥该书释疑解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做好征订工作,保障机关党员群众学习用书。根据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建议统一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订购,并由其发送至各单位。凤凰书城联系方式:景慧 13951953336;余桂荣 13505166022。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