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 学习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重庆巫溪

  8月2日,我县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思想内涵。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其中蕴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把握深、把握准;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