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阳社区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锦江区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柳江街道锦阳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群众开展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文化修养和理论素养。

   

  宣讲员向大家赠送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一书。该书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书中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梳理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16个重大问题,是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活动采取认真研读《中国制度面对面》、话题讨论、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学习,让社区干部、群众对《中国制度面对面》内容有了初步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此书内容能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个人感觉收获挺多。”“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先学懂并理解,然后才能向广大群众宣讲,让大家从身边的变化体会到‘中国制度’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