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局组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发表时间:2020-08-18   来源:保定市邮政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近日保定局积极组织局内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营造好学习的良好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学习,增强制度自信。该书以历史开篇,把中国制度故事讲得入情入理,既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辅导,又是对我国制度优越性的一次集中阐释。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局势,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制度自信,对于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起着关键作用。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计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计划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达到互促互进、深入理解。三是多种形式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在做好集中书本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随时随地学习的优势,鼓励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制度面对面》动漫微视频,线上线下结合,入耳入脑入心。

  

  下一步,保定局将继续组织好《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帮助干部职工和群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凝聚起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