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区清流社区组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发表时间:2020-08-19   来源:清流社区

  为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2020年8月4日上午,清流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对《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学习。

 

  本次学习由清流社区党委书记张勇主持。采取认真研读《中国制度面对面》、话题讨论、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如何优化、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有何重大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怎么守正创新、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如何为美丽中国保驾护航等16个重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书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生动活泼。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在学习中倍受鼓舞。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先学懂并理解,然后才能向广大群众宣讲,让大家从身边的变化体会到“中国制度”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