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局组织开展《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许昌市邮政管理局

  近日,许昌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2020年通俗理论读物《中国制度面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6个重大问题进行研讨学习。

  

  《中国制度面对面》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形式生动活泼,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阐释。特别是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讲述和展示了中国抗击疫情所进行的卓绝斗争和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中国之治”的强大生命力,阐释了制度背后的根本原因和内在机理。

  

  通过此次学习,许昌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促知、学思践悟的热情,为推进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