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三种选题入选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发表时间:2020-06-17   来源:学习出版社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目录,其中,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分别组织编写的《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中国制度十五讲》入选图书选题。

  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主题出版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20〕5号),各地区各部门各出版单位精心组织上报主题出版选题2233种,其中图书选题1911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322种。经评审,最终确定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125种,其中图书选题11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选题15种。

  我社会严格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导向把关、提高出版质量、着力开拓创新、严守出版纪律,圆满完成好此次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的出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