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1种图书入选中宣部出版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书荐读活动七月书单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人民日报社文艺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近日,中宣部出版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书荐读活动发布7月书单,其中学习出版社有1种图书入选:《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书 号:ISBN 978-7-01-024812-7(32开)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定 价:12.00元(32开)

出版时间:2022年6月

   

  《纲要》共15章、58目、146条,10万字。全书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纲要》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忠实原文原著、文风生动朴实,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