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1种图书入选中宣部出版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书荐读活动八月书单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学习出版社

   

  近日,中宣部出版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好书荐读活动发布8月书单,其中学习出版社有1种图书入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点击图片,可购买本书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书 号:ISBN 978-7-5147-1165-3(32开) 

定 价:9.00元(32开) 

出版时间:2022年7月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宣传部、生态环境部组织编写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纲要》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权威辅助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