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2种图书入选2022“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学习出版社

  近日,作为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重点活动之一,2022“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在四川成都天府书展正式向社会公布,其中学习出版社共有2种图书入选。

   

   

 点击图片,可购买图书

   

书号:978-7-5147-1029-8

编著者:中共中央宣传部

开本:16开

定价:29.00元

   

  本书紧跟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切,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全书共分7个板块、100个问题,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点击图片,可购买图书

   

书号:978-7-5147-1183-7

编著者:本书编写组

开本:32开

定价:30.00元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100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系统全面阐释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