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向新疆吐鲁番市新城西门村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吐鲁番市融媒体中心

5月8日,学习出版社向高昌区新城片区新城西门村赠书活动在该村红石榴文化广场举行。

   

  5月8日,学习出版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赠书仪式在吐鲁番市高昌区新城西门村红石榴文化广场举行,仪式现场向该村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300册。

   

  赠书仪式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学习出版社、吐鲁番市委宣传部、高昌区委宣传部及新疆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向新城西门村干部群众代表赠书并合影。随后,吐鲁番市委党校退休干部、高级讲师周树茂和高昌区委宣传部宣讲员米吉提·热西提分别作了专题宣讲。

   

学习出版社、吐鲁番市委宣传部、高昌区委宣传部及新疆新华书店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共同参观。

   

  “循着总书记的足迹,我们来到新城西门村。通过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为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作出应有的贡献。”学习出版社副总编辑刘向军说。

   

  赠书仪式结束后,刘向军一行走进新城西门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村在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