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赠书仪式在台儿庄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台儿庄发布

  5月18日,学习出版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赠书仪式在台儿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行。中宣部学习出版社总编辑杨梦东,省委讲师团团长冷兴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区委书记彭照辉等领导出席赠书仪式。

   

   

  活动现场,杨梦东代表学习出版社向枣庄市捐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图书1000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目前已在全国发行。该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杨梦东指出,枣庄是具有丰厚历史底蕴的文化名城,同时也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抗战时期在这里取得的台儿庄大捷更是沉重打击日本侵略者,坚定了全民抗战信心,鼓舞了全民族士气,留下了宝贵的红色记忆和精神财富。学习出版社在枣庄举办赠书活动,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出版发行为抓手,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进一步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

   

   

  陈永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四抓四促”行动、持续打造“枣学枣讲”“理响讲台”等理论宣讲品牌,建立健全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工作体系,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我市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这一重要理论辅导读物,将其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必修课程和指导工作实践的方法宝典,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理论基础和坚强思想保障。

   

   

  赠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枣学枣讲”百姓宣讲活动走进台儿庄区活动,优秀百姓宣讲员代表进行了精彩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