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调研组到广西防城港市开展赠书及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防城港日报社

  5月19日至20日,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保生一行到广西防城港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下简称《纲要(2023年版)》)赠书及调研活动。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宗勇出席活动。

   

 △ 捐赠图书活动现场。

   

  据了解,《纲要(2023年版)》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目前已在全国发行。该书共分为21章、115目、245条,近17万字,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 学习出版社捐赠《纲要(2023年版)》图书。

   

  在防城区珠河街道那天花村,学习出版社向广西防城港市基层村干部、少数民族代表和村民代表捐赠《纲要(2023年版)》三百册。董保生表示,此次赠书仪式的目的就是以《纲要(2023年版)》出版发行作为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物进乡村、进社区、进头脑,希望大家在学习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好,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捐赠图书活动现场。

   

  梁宗勇表示,希望全市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意,防城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汇,防城区领导陆海滨、甘英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