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调研组赴云南开展赠书及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维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下午,学习出版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学习座谈暨赠书活动在云南省迪庆州维西县塔城镇举行,学习出版社调研组一行及省委宣传部、迪庆州委宣传部、维西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现场向维西县基层组织代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200册。

   

   

  座谈会上,学习出版社副社长陈启榆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有关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举办赠书活动就是要以此为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读物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进一步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

   

   

  省委宣传部、迪庆州委宣传部、维西县委宣传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群众代表介绍了当地民间技艺传承以及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宣传推广情况,先后赴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塔城镇乡愁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调研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