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发行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用需求。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文化宣传主阵地、图书发行主渠道作用,第一时间向全区新华书店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新华书店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的宣传推广、征订发行及配送服务工作。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发行以来,全区各级新华书店充分发挥卖场陈列优势,在显著位置设立专题展台,以海报条幅、电子屏幕、店内广播等形式对文件读物进行重点宣传,通过开设电话订购专线,为读者提供咨询服务,赢得了读者的一致好评。各店还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延伸宣传触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图书信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整合、推送,打造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同时,各地积极组织员工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农村、社区等,开展上门征订、送书上门等服务,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读物的宣传推介工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贴心的服务,将书籍送到读者手中,保障内蒙古各级领导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学习、阅读需求,从而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此次出版发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截至11月11日,在发行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发行6000余册。目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征订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