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市马衙街道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中安在线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为使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全会核心要义。马衙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上率下,领导干部率先学。牢牢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美丽乡村建设等重要工作融会贯通。做到学用结合,推动街道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凝聚力量,抓好落实广泛学。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三会一课”、全体干部大会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宽学习广度,采购并下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资料,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丰富载体,创新形式灵活学。利用网络载体,充分发挥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工作群、远教站点等“云端”平台作用,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新闻报道、系列解读等相关文章,时刻跟进学习有关内容,进一步拓宽学习广度。营造全天候、全覆盖、全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全会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确保各个党员切实做到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