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惠民税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惠民县税务局自上而下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一系列全面深入的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委班子带头学。县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会议部署要求,并将学习全会精神固化为党委会议第一议题,逢开必学、学必学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支部书记进行交流研讨,集体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树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标杆。

   

   

  各党支部集体学。基层党支部分层次、多形式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通过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集中收看《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视频、书写学习心得笔记等方式,把支部打造为集中学习的最小组织堡垒,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

   

   

  党员干部扎实学。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干部活力优势,统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力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讲学、自学相结合,打牢学习底子;结成“新带老”对子,青年干部带动老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学习动力;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应知应会知识擂台赛”,现场问答比拼,夯实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