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阐释 深入解读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恒丰银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提升分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过硬党支部。11月18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苏州分行党委特邀苏州市委党校教授韦刚,开展了一场以史为鉴、深入浅出、讲明理论、学之能用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研判政策走向;介绍政治政策发展态势及对金融行业的影响;分析银行业在未来发展中的新机遇与挑战。

   

  

  苏州分行党委同时配套下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帮助全行员工深入透彻学习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借助本次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行在“创业再出发”的道路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