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通过班子理论学习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领导班子带头学,提振精神作表率。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召开班子理论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对公报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以及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等重点内容开展集中学习。

  

  “主题党日”集中学,对标对表融会贯通。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学全会精神、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借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本,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系列重要文件、中央领导同志的系列重要讲话及100多个问题答疑的系统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对标和审视本职岗位工作,自觉扛起岗位职责;同时督促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帮助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更好的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干部员工全面学,汲取力量助力发展。苏州市相城区烟草专卖局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自主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等重点领域的思路和重点工作的学习,引导全体员工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用新目标鼓励新作为、新要求激励再出发,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