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1-08   来源:胶东在线

  为切实提升全行党员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11月29日,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举办了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分行机关各党支部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前,分行组织每名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自学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帮助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培训环节,分行特邀烟台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围绕《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进行了专题讲座,引导党员们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建设历程,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组织纪律性;帮助党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决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高要求”“率先示范”的标准要求,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下阶段,烟台分行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好党性教育基地等辅助作用,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教育培训,完成分行党员干部全员轮训目标,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奋力开创烟台分行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