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城地区财政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财政部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塔城地区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根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通过送学活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读本)》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方便离退休老干部学习。

  

  离退休老干部们紧跟时代,自觉发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议,以“塔城地区财政夕阳红微信群”为平台,将学习心得和学习内容进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尤其是对涉及离退休老干部的相关政策和各项惠民生政策是关心的焦点、讨论的重点。

  

  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集中反映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离退休老干部也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上来,发挥好老干部的表率、模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为财政事业发挥余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