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株洲石油分公司: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商讯

  中石化株洲石油分公司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条不紊,积极向前推进。为确保公司全员知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悟其内涵,该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深入机关、库站开展宣讲活动。

 

  在机关,机关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后,党员立足各自本职岗位进行研讨分析,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均列席参加。大家抓紧这次机会,边学习边思考,边领悟边反省。随后各部门由部门负责人带头观看、阅读“学习强国”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加深理解。机关员工普遍反映,学习过后收获很大,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主动、用心履职尽责。

 

  在加油站,该公司采取“1+1>2”学习方式,不仅有身为站长的党员与员工共同学习,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均利用休息时间围绕全会精神为一线员工进行宣讲,内容包括基层加油站如何更好开展绿企建设、一线员工怎样理解支持企业改革、如何在攻坚创效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等等,公司领导班子为鼓励员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工作动力,敢于担当,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认真做好服务、主动开口营销为吉林石油持续攻坚创效贡献力量。

 

  在油库,由油库主任每天利用早会时间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针对日常工作出现的思想意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油库开创“晚自习”新模式围绕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学习,一次次的经验分享,一场场的学习座谈过后,吉林油库整体精气神儿明显提高,员工们自觉严格要求自己,铆足干劲儿助力企业持续攻坚创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