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可读之书必读之书”
发表时间:2014-09-01   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8月10日),中宣部理论局和学习出版社在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举行了《改革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赠书活动,社区干部和青年学生们现场接受了赠书。

  为深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回答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改革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今年,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通俗理论读物《改革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该书共9万多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包括户籍制度改革、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等10个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

  成都市武侯区作协副主席曹蓉认为,《改革热点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4》很接地气,特别是深入浅出的例子,通俗解读回答了在改革中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渴望得到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可读之书、必读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