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走进社区高校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北京日报

   “这本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好读、易读,让人爱读。”“内容接地气、条理清晰、主线突出、细节 亮眼 。”“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5日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的《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座谈会上,在座师生纷纷表达对这本通俗理论读物的喜爱。

    为深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7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过程中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

    近期,在《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依然散发墨香之时,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同志和专家学者走进北京市基层社区和高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涉及的问题,与基层群众和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讲解。

    北京联合大学研三学生郑永荣在刚刚过去的小长假阅读了这本书。“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把握自己,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这位于201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党员说。

    东城区委崇外街道工委宣传部部长曹晶晶说,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中央精神,真正让理论热点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这种双向互动,不仅让社区群众受益,专家们也能得到一手材料,知道百姓的关注点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