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面对面》赠书活动在长沙、岳阳举行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赵勇富(左)给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赠书(右)

  2月3日、5日,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赠书活动,分别在长沙理工大学、岳阳市岳阳楼区王家河街道举行。中宣部理论局、人民出版社、省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将理论通俗读物赠送到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手中。

  《新时代面对面》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集中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据中宣部理论局有关领导介绍,去年10月底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宣部理论局就组织力量开展深入调研,梳理出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3个重大问题。围绕这些问题组织中央有关部门的同志和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研讨,集中起草修改,广泛征求意见,在凝聚各方面智慧的基础上完成了书稿。书中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走进校园,走进社区,此次赠书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面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了,让理论不再高深,而是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