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工业总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3-13   来源:兵马俑在线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地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业总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

  3月8日上午,我公司开展了学习宣传动员会。会上,首先由党政办按宣传部订购数量要求,向总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发放了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其次,党委书记作了学习宣传动员讲话,他表示《新时代面对面》更好的回答了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它用老百姓听得懂的理论话语,讲明白今天生动的中国实践,它展现了权威准确、有深度又不失温度的风格,抓热点、析难点,为新时代理论问题解惑,无疑是理解新时代的优良精神食粮。接着,公司副经理带头诵读了书中“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等章节内容,并结合自己的认识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就进一步落实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各党员干部要把该书的学习作为“两学一做”重要内容来展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也会把该书作为必备学习材料。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把组织《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通过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开创工业系统工作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