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赠书仪式在福建荔城区政府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24   来源:新华发行集团

  

 

  6月26日上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赠书仪式在莆田市荔城区政府隆重举行。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元坤,莆田分公司总经理黄银兰、副总经理吴建立等参加仪式。

  张元坤指出,赠书仪式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纲要》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元坤要求,莆田分公司要发挥主渠道作用,在各新华书店门市显眼位置设立专柜、专架,展示展销《纲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配送服务质量,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研读《纲要》创造良好条件。

  黄银兰表示,《纲要》的发行工作是党交给新华书店一项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莆田新华书店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长期以来做好重点政治理论读物宣传发行工作的优良传统,精心组织安排,调动各方资源,利用多种途径,及时把《纲要》送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手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莆田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