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学院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纲要》,开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31   来源:枣庄学院图书馆

  6月26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思廷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焦点访谈﹒重要读本的重要价值》,学习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艳领学了《学习<纲要>导读》,对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进行了阐释。

  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谈了自己对学习《纲要》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学习《纲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金钥匙,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立足图书馆服务工作实际,多学善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创新发展积极贡献。

  总支书记郑付海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高度自觉;要将学习贯彻《纲要》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解决思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为创建图书馆文明服务窗口和理论宣传阵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