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表时间:2019-07-31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7月3日,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学干部、辅导员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高峰主持。

 

  

 

  徐高峰从为什么学、学些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领学《纲要》并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载入宪法,实现了党和国家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纲要》全书共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