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藏医药大学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表时间:2019-08-05   来源:西藏藏医药大学

  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活动,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学校党委宣传部于7月12日上午组织召开学习会,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以《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为主题进行学习和探讨,并指出只有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不断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水平;只有解放思想,才能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只有实事求是,才是真正解放思想。

  会议要求,在平时工作中要提高辩证思维、创新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要鲜明,态度要明确,不能有丝毫含糊;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干出成效来。并强调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在理论知识上要坚持学习、坚持实践、坚持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