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委组织支部委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上海民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后,民建嘉定区委掀起学习热潮。继6月19日区委班子成员参加区统战部举办的“嘉定区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培训”后,7月2日下午,民建嘉定区委召集各支部相关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把专题培训的精神传达到支部。

 

  

 

  会上,学习宣传专委会主任居晓方从为什么学、学些什么、该怎么学三个方面解读了《学习纲要》的学习方法,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习纲要》一书的指导思想、内容构成和文风特点,并强调了要在多思多想、学懂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生动实践。

  本次集中学习是区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通过前期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成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纲要》是我们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金钥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为支部委员要带头修好这门必修课,把《学习纲要》精神传达给支部的其他会员,协助支部主委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会议还介绍了民建市委宣传工作评价标准,征求了对支部工作评价标准的意见,对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