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表时间:2019-09-04   来源:陈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6月11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学习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二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纲要》;三是要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