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南部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中国网

会议实况

 

  近日,南部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重要文献中的部分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等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讲话

 

  赵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和党的擘画中看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并不断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改造自我的主观世界,增强自己的履职能力。

  赵平强调,要坚持不折不扣,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要始终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的目标要求,始终围绕学懂、弄通、悟透“两书一章”这条主线,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落实整改”等四个环节,持续深化各类专项整治工作。

  赵平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争先进位;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断改进;要坚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片区纪工委,委机关各室(部、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