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简明读本》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5-09-16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简明读本》是多卷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的简明读本。撰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简明读本》(以下简称《简明读本》)的目的,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的号召。2013年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为贯彻落实这一重要讲话精神,编写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的基础上,撰写了这部《简明读本》,作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共和国历史的通俗读物。

    《〈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稿〉简明读本》已由我社出版发行。

 

  

  

  出版时间:2015.9  16开

  定    价:68.00

  书    号:ISBN   978-7-5147-0557-7  

    编    者:本书编写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