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时代》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幸福新时代》一书日前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书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为了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真心实意为人民谋幸福,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中国人民幸福生活。

  

  该书作者李维既是作家,又是出版人,作为高级记者和历史学博士,他以独特的思考、全新的视角和充满激情的文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望新时代,歌颂新时代,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责任担当。全书着力聚焦新时代,全面回望人民幸福新生活,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重要论述,读来让人耳目一新。

  

  

书号:978-7-5147-1050-2

编著者:李维

开本:16开

字数:260千字

定价:68.00元

  

  本书聚焦新时代,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人民谋幸福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中国人民满满的幸福感。

 

     目录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