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经验与历史主动》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学习出版社

 点击图片,可购买图书

   

书 号:978-7-5147-1083-0

编 著 者:吴德刚

开 本:16开

印 张:15.75

字 数:168千字

定 价:36.00元

出版时间:2021年12月

   

  近日,《历史经验与历史主动》一书由学习出版社出版。该书汇集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吴德刚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对党的历史经验研究的部分成果,旨在分析和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探索和伟大实践中积累的极其丰富历史经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系统梳理和深刻总结这些宝贵经验,对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理论意义。

   

   

  吴德刚,历任中共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兼人事司司长,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研究员。

  长期从事党的建设、党史理论、教育政策研究。主要著述:《精神品格论》《公道正派论》《党的建设规律探索》等。

  第三届吴玉章奖获得者。

   

  目录赏析与试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