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2021——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学习出版社

  空军运输搜救团一大队,长期担负飞机播种造林和防风治沙任务,笃定让沙漠变绿洲信念,在加强战备训练的同时,几十年如一日扎根荒漠、播撒绿色,为荒漠地区,沙漠地带筑起重要绿色屏障。近日由中宣部宣教局组织编写的《时代楷模·2021——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

   

 点击图片,可购买本书

   

书 号:ISBN 978-7-5147-1152-3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

开 本:16开

印 张:9.5

字 数:119千字

定 价:32.00元

   

  《时代楷模·2021——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收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的报道评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多侧面地呈现了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长期担负飞机播种造林和防风治沙任务,笃定让沙漠变绿洲的光辉形象。空军某运输搜救团一大队坚持飞播为人民,矢志播绿助脱贫,飞播航迹遍布内蒙古、川、黔、陕、甘、青、宁7省(区)130多个县(市),作业面积2600余万亩,播撒草籽、树种万余吨。

   

目录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