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版)》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为方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相关知名专家学者编写了《“数”说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版)》,目前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基本遵循,以简明扼要的数字化表达方式,概括归纳了报告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战略布局、实践路径。书中的“思维导图”涵盖报告的内容结构、逻辑层次与重要成果,简明实用、方便查阅,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编辑推荐

   

  《“数”说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17个部分重点论述,内容覆盖全面,逻辑严谨完整,语言通俗易懂,图文结合、夹叙夹议,既有对报告新思想新论断的解读,又有对十年成就变革的阐释,不失理论深度还接地气。特别是其中的“思维导图”为该书的一大亮点,让读者可以一目了然的获取信息、掌握要点,能够帮助广大读者朋友及时、准确、全面地学习和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简介

   

  本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建华主持编写,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编写工作。

 

   点击图片,可购买本书

   

书号:978-7-5147-1187-5

编著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49.80元

出版社:学习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1月

   

    目录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