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2021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发表时间:2023-01-09   来源:学习出版社

  “最美人物”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有关部门评选的行业、领域优秀代表。该系列图书收集整理中央、地方及行业媒体等对“最美人物”的事迹报道,展现了典型人物于平凡工作、日常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人性光辉的榜样力量。日前,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组织编写的《2021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2年5月10日,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向社会公开发布20名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这2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责任担当,成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优秀榜样。

   

  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一步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讲述了“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生动故事。

 

点击图片,可购买本书

   

书 号:978-7-5147-1171-4

编 著 者: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

开 本:16开

字 数:215千字

定 价:61.00元

   

   目录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