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 2021最美教师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学习出版社

点击图片,可购买图书

   

书号:978-7-5147-1168-4

编著者: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

开本:16开

印张:13.75

字数:154千字

定价:45.00元

   

  《2021最美教师》是2021年度最美教师的事迹合集。全书主要介绍了包括肖向荣、万步炎、林占熺、万荣春、赖勋忠、陈明青、张莎莎、马建国、次仁拉姆、王隽枫等个人和滇西支教团队的感人事迹。他们都是来自教育一线的教师和群体,涵盖了高教、职教、基教、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师德表现和教书育人实绩突出,事迹感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本书将他们事迹汇编成册,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编辑推荐

   

  “最美”系列图书是列入“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深度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出版的系列图书之一,作为普及性的通俗理论读物面向全社会重点推介。《2021最美教师》是“最美”系列图书之一,汇集了2021年度“最美教师”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广大教师努力拼搏、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帮助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2021年度最美教师的人物故事。

   

目录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