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先烈人物故事汇——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始终是我们内心的坚守,崇尚英雄始终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中华先烈人物故事汇”丛书注重把先烈人物放在时代背景中,放到当时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中,从旧中国面临救亡图存的时代命题出发,凸显革命先烈在民族危难之际强烈的使命担当;凸显革命先烈为拯救民族危亡而百折不挠的探索精神与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彰显出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浩然正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这些革命先烈跑出了他们那一棒的最好成绩。

   

  今天,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跑出我们这一棒的最好成绩。

   

     欢迎点击图片,阅读图书详情页 

   

  该丛书有一个特点,就是每一本书的体量都不大,字数在5万至7万字之间,短小精悍,可以让读者在很短的时间内,对一位先烈人物的故事有所了解,很适合各个层次的读者阅读,是老少皆宜的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