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理论局举行赠书活动 百本《新时代面对面》赠基层群众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四川新闻网

  2月5日,由中宣部理论局与学习出版社举办的《新时代面对面》赠书仪式在成都市高新区永安社区举行。中宣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和四川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将百余本理论通俗读物《新时代面对面》赠送到基层干部群众手中。

  

  现场的社区群众里,有刚上大一的学生,有身着白大褂的医务工作者,也有上了岁数的老人,尽管今日成都的街头寒意很浓,但他们在拿到《新时代面对面》书籍的时候,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更是迫不及待的将书打开,认真阅读。

  据中宣部理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回答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中宣部理论局梳理出13个重点理论和实践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新时代面对面》这本理论通俗读物。

  获赠《新时代面对面》后,现场的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并表示该书为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必将有力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这本书给予了我在工作中很多实际帮助。”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冷文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书中谈到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社区把《新时代面对面》一书中提到的一些做法融入到工作中,在成都御府花都小区创建了一个以党建引领,三联三供的工作法,为公司业主委员会组建了党支部,用共商共议来解决小区面临的问题,使得群众的诉求能得到满意的回复,也将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