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医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杭锦后旗医院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3月27日,杭锦后旗医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总支成员学习《新时代面对面》理论读本。

  

  党总支书记赵永红同志指出,《新时代面对面》一书直面现实、直面群众、直面热点、直面问题,观点权威准确、论述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理论性、权威性、针对性、可读性都很强,要求大家通读、通读、再通读,学习、学习、再学习。 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从新时代中续写新篇章、战略新安排、生活新向往、梦想新征程、国际新地位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有力行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有力指导党务工作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赵春娥同志强调,要把学习《新时代面对面》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懂,始终牢记宗旨、坚定信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用新时代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医院总体工作发展。全院各党支部也要组织通过精读细读《新时代面对面》,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解思想之渴,答实践之惑,《新时代面对面》更好地回答了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人们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它用老百姓所听得懂的理论话语,讲明白今天生动的中国实践,它展现了权威准确、有深度又不失温度的风格、抓热点、析难点、扫盲点,为新时代理论问题解惑,无疑是一份理解新时代的优质精神食粮。